乌鸦罐头

没意思 卸载了

【狼鹿】调剂品

“请描述下你的症状,路易先生。”


“头痛。我的脑袋快要裂开了,里面应该有上亿只蚂蚁,它们在啃噬我的脑子,沿着沟壑爬行……你能懂吗医生,我恨不得把头敲碎!”


说到最后,向来稳重的红鹿突然大力扣上桌面,发出砰的巨响,塌下脊背死死盯着医生,若是再往前几公分,鹿角就会刺进他的身体。


“请您冷静,我很理解病人焦虑的心情。现在坐下,深呼吸,调整您的心态。”医生面不改色,显然习以为常。


“不好意思,我失态了。”路易察觉到自己的行为出格了,懊恼地揉着额角坐回椅子。


“我们继续,还有其它症状吗?”


路易没有立刻回答,而是仔细想了片刻后才开口。


“我大概还有幻听的毛病。”路易顿了下,“每天晚上我都能听到不同的声音,我的卧室很大,隔音很好,不可能是父亲看电视的声音。”


“记得这些声音的内容吗?”


“有新闻、有音乐,是爵士乐、还会有电影片段。总之每次都是新鲜的、和上一次完全不同的。”


“您听的相当认真呢。”医生低头在纸上快速记录路易的话语,不忘调侃几句。


“当然,我是会享受生活的男人。”路易轻笑。


医生点点头,写完最后一个字放下了笔,他将滑到鼻梁的眼镜推上去,正视路易道:“路易先生,综合您的症状和生活习惯,我认为您是压力过大脑供血不足导致的头痛、头上的角太沉压迫了脊椎神经……”医生滔滔不绝的列出路易的病因,每说完一项就会给出建议。


“……所以要适当的放松,去海边走走,给自己放个假,抱着毛茸茸的东西睡觉——您知道的,无论是多大年龄的雄性雌性,都无法抗拒毛茸茸的。”


毛茸茸吗?这倒是。路易第一个想到了雷格西,灰色毛发的狼,肚子上却是奶油色的毛,软乎乎的很温暖……


“嗯,我会去做的。”





离开医院,路易没有选择的士或者公交,他贴着路边慢慢走,在实施医生的第一个建议:去路边走走。他蛮横的把海边换掉了,笑话,一个人去海边瞎溜达,好像想不开要跳海的疯子。


“雷格西,现在有时间吗?”


回到家,路易扯开领带砸进床上,拨通了雷格西的电话。


对面说了些什么,路易嗯了一声作为回应,陷在柔软的床垫里耐心地等待。


这感觉不赖,看来要多给自己放些假。路易想。


“路易前辈我回来了,社长说没什么活动了,你找我有事吗?”


“来我家,你还记得路吧?”


“噢……记得。”


“来,我需要你的帮助。”





雷格西感到奇怪,路易前辈怎么会叫他来他的家?站在奢华的独栋别墅前,雷格西疑惑更甚。


轻扣三声房门,雷格西听到里面响起了拖鞋的拖沓声,很快路易推开了门。


“路易前辈,中午……呃下午好。”雷格西语无伦次地打招呼,看到路易套着宽松随意的睡衣有些不淡定。


又见到了不一样的路易前辈呢。雷格西想。


“进来,鞋脱在门口。”路易侧身让了路方便雷格西进到房子里。


大灰狼乖乖地照做,光脚跟在路易后面上楼。


“书包摘下来,躺到床上去。”路易关上卧室门命令道。


雷格西的瞳孔瞬间放大,嘴巴翕合老半天发不出声音,他看看路易,又看看床,确定他的前辈没有开玩笑。


“路易前辈,你要做什么?”雷格西战战兢兢问道。


“你怕什么?我是草食动物你是肉食动物,怎么样都不会吃亏吧。”路易蹙起眉,不满雷格西迟滞的样子。


“噢,噢……好。”雷格西依言照做,躺到床上的他仿佛到了手术台上,大气都不敢喘。


就算路易突发奇想探究狼体构造把雷格西叫来解剖做研究对象他都觉得是有可能的,红鹿的想法他始终猜不透。


双眼放空盯着天花板准备接受凌迟的雷格西没有被冰凉的手术刀划开肚子的痛感,相反是温热柔软的触感落在他的胸膛上。


雷格西慢慢地下移视线,看到了娇贵傲慢的红鹿趴在他的身上,闭着眼睛一脸餍足的表情。


“路……”


“嘘,别说话。”路易打断了雷格西,并蹭着脑袋寻找最舒服的位置,“让我睡会儿,雷格西,你要帮我睡个好觉。嗯……医生的建议果然不错。”


“……”雷格西不明白路易的话什么意思,他还想继续问,却听到已经变得平稳的呼吸声——路易睡着了。


这么快吗?雷格西盯了路易半晌,不知从何时开始,这只鹿对他放下了戒备心,如今竟敢毫无防备的趴在他身上睡觉。


这个样子,是不是只有我见过?


雷格西想到这,心情愈发愉悦。他悄悄地、缓慢地拉过被子盖到他的身上。


好好睡吧,路易前辈。




END.


评论(8)

热度(1711)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