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罐头

没意思 卸载了

【狼鹿】坠落共存

「玫瑰在蜿蜒的荆棘缠绕下苟活,冰冷的弦月挥洒浸满寒气的光,花瓣在毒刺下轻颤,就像那扭曲的爱。」


死寂、虚无、空洞——黑暗。





阴冷潮湿的房间响起一阵窸窣声,带起铁器撞击的乒砰声。


路易从头痛欲裂中醒来,有一瞬他以为自己瞎了,他分不清是睁开眼还是闭着眼,无论眼睑怎么动,皆是大片漆黑。


他甚至不知道身处在卧室抑或地下室。


不在掌控范围内的无力感,真该死。


「喀嗒」


门锁转动声在空荡的房间回响,路易循声转动头向门口的方向望去,什么也看不见。


这时他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眼睛上蒙着布条。


路易只能竖起耳朵,警惕地听着由远及近的脚步声。很沉稳,很缓慢。


“你是谁?”路易开口质问,语气一如往常般傲慢,丝毫没有被挟持沦落为人质的自觉。


脚步声的主人没有答话,兀自不紧不慢的走着,甚至呼吸声都没有改变。


“为什么要抓我?”


“你有什么目的?”


“为什么不回话,最基本的礼貌都没有!”


路易感到恼火,自言自语的样子太丢人了,尽管还不知道绑架他的是谁,已经让他记恨在了心里。


那只动物站定在了他面前。


“路易。”


终于听到声音,路易本该是辨别音色分析这个混蛋是谁,方便作出对策。可正因为他听出来了,此刻浑身的血液仿佛凝结住似的,心跳都乱了套。


“你……”路易因气愤、震惊抖着嘴唇。


“是我。”一双大手包裹住路易伸出的指着他颤个不停的手,轻柔地抚摸。


“雷格西!你疯了!为什么要这样做!”路易不敢相信把他关在这里的竟然是他最信任最看好的学弟雷格西,即便他是大灰狼,是肉食动物,路易却止不住对他的欣赏之情。


没想到是只披着羊皮的狼。


缠在眼睛上的布条被揭开,尖利的指甲划过路易的脸庞挑开束缚,入眼仍是一片漆黑,像极了无法言说的隐秘情感。


路易使劲眨巴双眼,仅能看到点狼的轮廓。


“哈。”路易怒极反笑,“雷格西,不叫我前辈了吗?你胆子真大。”


“我一直想这样叫你,路易。”雷格西挑开路易的衬衫下摆,从腰间一路往上抚摸,“显得很亲切,不是吗。”


“放开你的爪子!”冰冷的指间刮蹭着皮肉,路易生出毛骨悚然的感觉,这可一点都不好。


雷格西没有理会路易口不择言的怒骂和腿脚踢踹带动的铁链哗啦声,他专注地用手掌贴着路易的皮肤一寸寸感受,仿若在鉴赏完美的艺术品。


“你太美了,路易。”雷格西弯下腰,低头在路易的颈上轻吻。


“我控制不住自己,我想要把你藏的严严实实。”


“任何人都找不到你。”


他们同处一室,却像是在两个世界。雷格西无视路易的挣扎,路易听不进雷格西的爱语。





“雷格西。”路易突然唤出大灰狼的名字。


“嗯?”埋首在颈间的雷格西闻言顿了一下,发出声鼻音后继续在红鹿的脖颈流连。


“你这么做……不怕被发现吗?”路易极力忍耐着脖子上的酥麻痒意,尽量平静地问道。


雷格西抬起头,黑暗中熠熠发光的双眸不容忽视,里面是汹涌的狂热。


他直视着路易,半晌开了口,却是在转述别人的对话。


“‘虽然雷格西是肉食动物,但他出乎意料的温柔呢。’大家是这样评价我的,所以他们不会猜到是我做的。”


“难为你伪装了这么久,戏剧社社长应当由你来做啊。”路易对雷格西以往的认知一点点被洗刷,他不知道如何回答,只好开着并不好笑的玩笑。


“您言重了,前辈。”雷格西搂住路易的腰,将他带到自己的怀里,蹭着他的耳朵,亲昵地像是情侣。


“学院的雷格西是我,现在的雷格西也是我。”


“我太喜欢你了,路易。”


“你知道每天在你身上围绕的眼睛有多少吗?真想把他们都戳瞎,怎么可以看我的路易呢。”


“……我的路易。”雷格西重复了一遍最后那句话,长叹一口气,竟有些落寞道,“你可不可以陪着我,永远。”





“你在发什么颠,雷格西。”路易在雷格西怀中冷漠地把狼拉回现实,“永远不可能,永远。”


“好残忍,路易。”雷格西感叹,手慢慢向下移去,伸进裤缝探上臀肉。


“你要干什么!不行!”路易惊觉可能会发生可怕的事情,再度大力挣扎。


“别怕,别怕。”雷格西安抚地拍拍路易的背,“我什么都不会做,至少现在不会。”


“我会等你慢慢接受我,在此之前,我只能把你安置在这里了。”


雷格西温柔的说着让路易血液倒流的话语,“希望你能快点敞开心扉,路易。到时候我会剪好指甲的,不会让你疼。”


“我爱你,路易前辈。”


路易心头涌上绝望,他知道自己不是面前的大灰狼的对手,他早就知道这只狼的野性,他坏的很。他现在知道了雷格西对他近乎扭曲的爱多么滚烫,透过皮肤烧着他的五脏六腑,痛苦难耐。


“畜牲。”路易双眼无神的望着空无的黑暗,缓缓吐出两个字。


“我爱你。”


雷格西选择无视让他难过的字眼,抱紧红鹿僵硬的身体。


“和我一起下地狱吧,路易。”






END.


评论(5)

热度(40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